照片 1391.jpg
這些照片裡我最喜愛的一張
庫奇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的困惑表情好可愛!
他正要進窩裡睡被我們的說話聲吸引看看我們

照片 1366.jpg
這天躺著看庫奇突然發覺庫奇的頭頂很平
拿旁邊庫奇平常吃飯的碗來讓他試看看
他的習慣是什麼東西放在身上會先一動也不動但拿起來後他就生氣不讓人放

照片 1369.jpg
只有一次機會

照片 1371.jpg
雖然很無奈.....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照片 1375.jpg
庫奇喜歡把自己塞在縫裡什麼縫都好

照片 1376.jpg
好可愛!又來這可愛的樣子

照片 1380.jpg
每天都要的散步!
9月起下午班換我騎機車帶庫奇去公園
第一天我從住家用拉的勉強把庫奇拉去公園但第二天我就放棄而換用機車載了
不要說庫奇無法突破心理障礙連我這種十分怕狗的人都受不了走住家到公園那段不短的路
我怕大狗來找庫奇我怕庫奇繞著我躲我一個人無法保護他

照片 1396.jpg
庫奇喜歡睡在自己咬過的臭襪子及紙袋上

照片 1401.jpg
然後「報告狗班長」你們有沒有看
我看到一個女性她的過去跟我很相似她説小時候在她們家「狗就是狗」
她成長的環境沒有人重視狗牠們生病讓牠們待在外頭給雨淋
我想起我以前住在老家也是沒有一個人像我如此愛狗
所以我不建議有家人不喜歡狗的人養狗因為他們會對狗做出很殘忍的事
在我小時候我母親曾用腳踢狗我抱著哀叫的牠難過好久好久
高中時我父親把我從機構認養回家的狗載去一個我永遠也不知道的地方丟
他們都有理由迫使我不得不接受
我後來才了解是我愛狗的這份心害了牠們是我沒有認識到自己所處的環境
而現在我把所有對狗的愛給庫奇我很高興我有足夠的能力給他安定的環境

照片 1402.jpg
好可愛!咬完還把鼻子放進袋子裡

照片 1404.jpg
我好喜歡!一直拍照!

照片 1419.jpg
過幾天他又在不同的位置做同樣的事
紙袋換了!

照片 1422.jpg
像是躲在裡面似地

照片 1425.jpg
我一直拍到他躺下來為止

照片 1410.jpg
庫奇也喜歡躺在臭臭的鞋子裡
 
照片 1415.jpg
就算是夏天他也喜歡有陽光的位置

今天洗澡我想庫奇又開始換毛了
照片 1427.jpg
又睡在不同的襪子上

照片 1431.jpg
好心的朋友salsa說庫奇不胖....真是太善良了
看看庫奇的真實肉體吧!好像一個毛茸茸的滾筒放在地上哩!

夏天好像離開了秋天來囉!天氣涼爽!我會喜歡上去公園溜狗的!

然後我姊的狗去世了。說真的我突然終於放心因為她有了小孩後無心照顧狗狗
跳蚤太多小孩被咬的很嚴重,原本養在家裡的狗被迫關在外頭
最後死前一天後腿都無法動上面有數不清的跳蚤及一堆超大的壁蝨
沒有給醫生看不清楚病因過一天就死了
我建議不覺得「帶狗給獸醫看病是理所當然」的人請不要養狗
沒有能力養狗的人也不要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