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148.jpg
大家好久~~~~~~不見!來報告庫奇這陣子的生活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很像「大哥在等著正忙著化妝準備要出門的女人」的臉
又或者是「我沒有在耍帥但我很帥吧」好了觀眾都要吐了
看這張照片的庫奇會覺得「天啊!這就是我愛的那個帥柴犬啊!」
好的...觀眾又要去廁所吐了怎麼能說自己的兒子帥啊不懂謙虛嗎?

照片 1136.jpg
庫奇喜歡咬咬紙盒紙袋咬完用臉放在紙盒上面休息。他的嗜好就是咬各種各樣的紙製品

照片 1138.jpg
這張我有放過嗎?這是好久以前拍的了!用手機很模糊
我坐在這裡上網寫文章回頭看看庫奇他永遠是讓我很愛的樣子
像現在我回頭他是睡翻肚地看了我一下而照片中的特殊表情
好像在說「喂!上網半個小時要休息十分鐘!」的臉

照片 1149.jpg
洗好澡的這一段時間可以上床睡覺。不過庫奇已經越來越喜歡地板的自由了
睡一陣子就會站在床邊要我們抱他下去

照片 1151.jpg
這張照片我看了很難過...當時庫奇拔去上班庫奇已經習慣這陣子有庫奇拔陪的暑假了
突然人不見我讓他待在冷氣的房間裡他就這樣看著門等
如果打開門庫奇會馬上衝出去他似乎希望人家一回來他要第一個歡迎(寧可在沒冷氣的客廳)
有時覺得庫奇像等著孫玩回家的阿公總是不安地等著

照片 1152.jpg
好喜歡這張像個小寶寶
有人說「養狗不如去養小孩。」但我認為小孩與狗是不能彼此取代的
我把庫奇當我的寶貝但我知道他還是一隻狗狗不會因為養了他就不生小孩
我還沒有小孩是因為我還沒有喜歡到要生小孩的地步
而我小時候就蒐集狗狗的照片、書看「頑皮家族」(小時候很喜歡的動物節目)抄筆記
但目前對人類的小孩我還沒有愛到那個地步....

照片 1141.jpg
這張照片....嗯我們很無聊也很變態
因為我運動回來庫奇拔與我試看看庫奇喜不喜歡我的汗臭衣
看看庫奇給我們的正面回饋!我愛死你了!庫奇
你這麼愛我我不能再嫌你肛門液臭或是大便噁心了

照片 1165.jpg
然後你們看庫奇拔的褲子庫奇愛成這樣

照片 1166.jpg
忙到忘我了

照片 1170.jpg
安心地躺在喜歡的物品上面

照片 1172.jpg
睡著。這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了!雖然父親節早過了....
 
*****
標題的「報告狗班長」是一個國家地理頻道的新節目我們昨晚看了一集很喜歡
但看了這篇內容又給我一些新的想法
我想我們會繼續看這個節目我知道用體罰是不對的行為
但我覺得在一段很短的時間一點點體罰讓狗狗知道牠的行為不是主人要的
我可以接受
長期的虐待當然不被允許誰都不行!
我注意到西薩米蘭(節目的訓練師)只在那一天用他的方式矯正狗狗
牠們有的兇猛到無法與人類共同生活在美國這樣無法處理的狗狗會被送去安樂死
節目也不斷在提醒觀眾:「不要把同樣的方式用在自己的狗狗身上。」必須請教動物專家

我沒有支持西薩的意思我想矯正狗狗行為或許類似醫學  
不斷會有新的專家想法出來常常會有對立的時候
我喜歡凱薩在節目裡提到的「正面能量」說法
而且我也與他一樣偏向於先改變主人的作法才能改善狗狗的行為
很多都是我們人類的行為誤導了狗狗不是牠們天生就很壞

無論如何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看這個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