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貫的無奈表情
照片 1313.jpg
夏季換毛大出清!
上上禮拜庫奇已經開始掉毛這禮拜嚴重到廢毛到處亂飄或是洗澡時阻塞排水孔
每到這個時期我都好想購入那支有名的「FURminator神奇除毛梳」
可是上拍賣一查竟有9成都是「疑似仿品」號稱大陸工廠流出的便宜貨
新一代的仿品應該還沒出來比較不會買到假的吧!
還在考慮中畢竟是一支2000多元的梳子

照片 13192.jpg
很努力用修圖軟體把凌亂的背景修掉!
每週日的大掃除順序:1)庫奇洗澡、吹毛。2)洗廁所。3)吸地拖地。
吹毛時家裡最亂最髒

照片 1327.jpg
毛毛狗又回來了!每年至少二次
這次是換夏裝長出許多粗毛

照片 1354.jpg
我很喜歡幫庫奇把脖子或是屁股的一撮撮小廢毛拔起
都是冬天的毛髮又細又軟好可愛!

照片 1331.jpg
庫奇現在很喜歡睡在大門邊
我猜想是門底縫有冷風吹進來所以這個位子特別涼爽
這週起庫奇也開始躺廁所了

照片 1333.jpg
庫奇沈睡時舌頭會伸出來小時候到現在都是這樣

照片 1337.jpg
好久沒有的「庫奇X檔案」
庫奇拔才外出沒多久庫奇突然靜靜地過來找我
這個表情我解讀不出來

照片 1339.jpg
還會換邊
我越來越相信狗聽懂我們的語氣
之前庫奇每次晚上散步回到家,在庫奇拔關上大門後
庫奇會突然過去做出騎乘動作
前幾天我抓著他的雙手,讓他跟我面對面
我很認真地告訴他:「這樣爸爸會很難過爸爸對你這麼好你卻一直抓爸爸爸爸腳很痛耶。」
奇蹟發生了!
那天之後庫奇改掉每天騎乘的壞習慣
但也有例外從動物醫院回來或是從新的地方回家他就像是鬆了一口氣般地抓著庫奇拔的小腿
似乎在暗示:「以後不要再帶我去醫院!!」

照片 1342.jpg
庫奇把下巴放在書櫃裡的漫畫書上

*
剛剛幫庫奇洗澡抓到三隻死跳蚤!!!
不注意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