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前天外拍的照片原本覺得露點不雅
001 12475052.jpg
但現在還是決定放上來,這是最自然的庫奇
夏天熱狗散熱只有流汗的腳底與嘴巴所以夏天庫奇常哈哈地像在笑


庫奇在讀某位美女留下的Email


庫奇喜歡我們摸牠背特別是脖子上面的毛牠會躺下來用背靠著我們的身體
讓我們摸牠的肚子我們二個都會比賽誰先把庫奇摸到翻肚


這隻黑狗每隔一段時間主人就會帶牠來公園洗澡用公家的水洗完水溝裡堆積泡沫
我很好奇牠的女主人是不曉得在公共空間用公用水洗自家的狗是不對的(那是人民的稅金)
還是公園的水槽洗狗比較方便而且洗完可以順便讓狗在公園狂跑曬乾...
連同這一次主人已經帶牠來三次了...我都沒勇氣告訴她或許她有她的難處


庫奇前天晚上在公園散步蟲子跑前眼睛裡回家後小蟲從眼角流出


庫奇在說:「可以載我回家囉!」
涼爽的天氣庫奇總是叫不回來;現在總是庫奇在車子旁等我們送牠回家

001 12474926.jpg
喔!庫奇這樣人家會以為你在演「艋舺」啦!形象形象!

 


前晚買了一個新項圈勉強用項圈的最後一段顏色樣式也不是最理想的
但這是在宜蘭勉強找到一個接近理想的項圈了...
我的理想項圈是:皮製、深紅色、項圈上沒有華麗裝飾
請台北的愛犬朋友們推薦我台北的竉物店!(希望店在捷運站附近)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