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7

補記:2015年,庫奇滿9歲!

不知道有沒有人關心為什麼沒再更新?

如果有的話可以進來看一下

因為庫奇拔跟庫奇麻分手了,現在沒有住在一起

過去庫奇日記都是庫奇麻、也就是本人寫的,現在沒住一起只有偶而可以見上一面

當然沒有太多的照片

每年的生日我都會去看庫奇,給他拍一張照,看看他的成長

當初分手時庫奇拔說「什麼東西都可以拿走,除了庫奇。」可見庫奇對庫奇拔的重要性

 

我都會告訴庫奇,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了,對你的愛還是只增不減

真的很感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我都記得去狗舍帶你回家那天

還有你喝肉湯喝到肚子大大的可愛模樣

第一次在家抬腿尿

最怕獸醫師…

 

很多人說不想養狗,怕分開,怕跟狗狗死別

但這樣你也就無法感受跟狗在一起的幸福了

我感受過了

也很想念我的庫奇

我一知道哪天庫奇拔不讓我跟庫奇見面

某種意義上

是生離也像是死別

 

但媽媽永不離棄~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