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9782.jpg
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給庫奇的情人節禮物!
他好喜歡

照片 19768.jpg
每天都會搭電梯出門散步
庫奇進電梯後會繞一圈然後到門前等著
電梯門一開當然是第一個跑出去

照片 19771.jpg
這幾天天氣很好~~~

又去寵物店買狗食了
照片 19773.jpg
老闆推薦的二樣新狗食
我每次都會跟老闆說庫奇不吃鮭魚最喜歡羊肉要進口的
老闆就會問某某牌有沒有吃過...我發覺老闆會依照主人的預算來推薦
雖然店裡也有賣皇佳、希爾斯(獸醫推薦)但老闆不推薦
右邊的二包在特價買一送一來自加拿大

照片 19785.jpg
最後老闆還推薦這個↑
說「這個挑嘴(庫奇)的狗會很喜歡沒咬完會藏起來」
好吧!我是很容易被推銷商品的客人拿一支吧!

照片 19783.jpg
回家打開聞一聞咬起來後又變這樣
咬著在家裡到處走...好像在說「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咬你在這我怎麼享受啊」

照片 19791.jpg
然後他咬著這麼重的潔牙骨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哼哼叫
我有拍成影片只是花一個半小時上傳才又發現傳錯了....真是糟糕
庫奇大概在家裡繞了二個小時吧!我看他嘴也酸了放在地上看看我
等到他覺得時機對了才開始咬

照片 19797.jpg
早上醒來潔牙骨還被壓在手下面
看看庫奇脖子上的捲捲毛!好‧可‧愛!!!

照片 19798.jpg
這張胖胖臉!唉啊真是喜歡!

買狗食時因為寵物店門口旁綁了二隻一大一小的狗
所以老闆讚美說庫奇很乖留在機車上不會亂走時,我說是因為庫奇「怕狗」
沒想到老闆說:「柴犬都是這樣的(很敏感),但牠不是真的怕狗喔!」
對啊!這些話真應該重播給那些說庫奇很膽小的人聽!哈哈
連我這個第一次養柴犬的人都以為庫奇真的很膽小哩!
老闆說自己養狗三十年很了解狗有養狗專家幫庫奇背書我就放心了

最近我感覺養柴犬老是在「收集讚美」每次出門都有人說「那隻狗好~~~可愛喔!」
還會有人過來跟我們說「你們的狗好漂亮喔!」「是什麼狗?」「是柴犬嗎?」
我都了解因為我也是他們之中的一員看到路上的柴犬好興奮現在養庫奇也愛看人家的柴犬
還有的媽媽看到庫奇就忍不住微笑柴犬似乎是「熟女殺手」很受媽媽喜愛
能夠帶給大家快樂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