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704.jpg
天寶葛蘭汀博士的書有人讀了嗎?或是她的電影「星星的孩子」有人看了嗎?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裡面有提到「擠壓器」這樣東西她説牛被擠壓器壓過後情緒比較穩定
我不清楚現代的養牛場有沒有這樣的裝置但據她説有不少動物喜歡被擠壓

這天庫奇在我椅子下面把自己擠壓
照片 1705.jpg
不得不小心
這時我移動椅子可能會壓傷他

照片 1706.jpg
他自己似乎很喜歡這樣

照片 1707.jpg
能使自己情緒緩和的壓縮法

照片 1710.jpg
後來有天晚上他又把自己放在小空間裡

照片 1711.jpg
像老鼠把自己塞進管子裡
貓把自己塞進紙箱裡似的

照片 1703.jpg
最近庫奇在這裡睡了二次
之前是衣櫃下方現在換這裡以前都沒睡過這裡

照片 1501.jpg
想公開庫奇的洗澡醜照不然有一天在公園遇到庫奇會說「網誌上的照片比本人好看」就糟了

我想記二件小事
一件是之前假日洗好庫奇讓庫奇拔載去公園有一家人坐在草地上野餐他們的車子在旁邊四門打開通風
庫奇拔叫庫奇回車上時庫奇看著打開的車門以為那是我們的車跳了上去
庫奇拔不斷跟人家道歉快快叫庫奇下車來
那家人的爸爸也很可愛說「有狗來我們墊子上尿尿有狗跳到我們車上我們今天真是好狗運!」
謝謝你們的體諒

另一件事是我們大樓樓下的便利商店年輕店長從不主動與人聊天
前天早上他突然開口了說我們的「秋田」是不是跑掉了他有看到我們的狗在附近的燦X店門口徘徊
我想他是因為以前自己的狗走失過大約一個月後才被找回來他很了解失去愛犬的心情

但其實那隻不是庫奇那隻是我們附近一隻偶爾會看到的柴犬
他好像固定會被放出來自由地走動之後又回家關起來
有一次我們在路上看到他他脖子下方綁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我叫Lucky 」
於是我們叫他他過來讓我們摸後來又自然地離開
很可愛的老狗狗
*
庫奇換毛完成現在對天氣的轉換很敏感
有時縮起身睡覺有時又翻肚
照片 1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