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4.jpg
一旦胖過就很難在他人的印象中消除
最近庫奇悄悄地瘦回13公斤
但隔一陣子沒見的鄰居、親人甚至是今天的何醫師
都還是對庫奇的胖印象深刻

照片 265.jpg
所以我忙著幫庫奇澄清他減肥成功囉!
庫奇拔之前說庫奇一到夏天自然會瘦!果真庫奇現在都在晚上散步回家才吃飯

照片 266.jpg
前天又回鄉下看黑狗「小虎」他長得好大一隻
小虎被綁在角落吠聲好驚人原本大家都以為庫奇會怕小虎
因為庫奇在陌生的環境總是縮成一團面露恐懼老是被大家笑沒膽
晚餐前小虎被放出去散步來到庫奇身邊
庫奇維持他一貫作風:「你不理我我不理你你來鬧我我就發瘋!」

照片 263.jpg
生活安逸的小虎圍繞庫奇身邊終於把庫奇惹毛了
接著就是小兔子庫奇變身柴犬的戲碼讓現場的大家開了眼界
感想是:「柴犬真的好兇!」
主人的我離了大概有50公尺遠了吧!

*********
照片 268.jpg
昨天洗澡又發現一處傷口
原本我的連想是前一晚被小虎咬了(被冤枉)
那處傷口看起來像是被狠狠地拔掉一撮毛似的流了一點血
庫奇這二天相當敏感不小心摸到背與尾巴交接處會尖叫
進入睡床才一蹲下又唉叫像個閃到腰的老人似的
原來傷口就在那裡

照片 270.jpg
馬上開車去動物醫院

照片 272.jpg
結果是「皮膚病」
我想來看庫奇的人大概常看到各式各樣的柴犬皮膚病了吧
是我們太不細心照顧了嗎?
還是二層毛的寒帶柴犬根本就不適合養在台灣?
或是因為名種狗配種而使得抵抗力變低?
庫奇幾乎成了一本活的柴犬皮膚病百科了吧!

照片 273.jpg
演呆主人的庫奇拔及不太開心的庫奇

拿了藥我們有了開冷氣的理由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