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9604.jpg
狗食又快沒了。這次去寵物店買上回拿的試吃包的大包裝
老闆先問「這樣的價位你可以嗎?」其實最近才開始換庫奇麻我買狗食
「食米不知米價」啊~~想說錢有帶夠還好回來庫奇拔說我是貴婦...
好笑的是我跟老闆說庫奇好像很愛吃這口味的狗食耶
老闆說:「對啊!這是ㄨˇ穀類配方他當然會喜歡!」
我想奇怪「五穀」為什麼狗會喜歡啊?

照片 19605.jpg
喔!湊近一看是「無縠」!就是全肉的意思...老闆補充
老闆還說不要吃希x思可是...那是附近獸醫推薦的啊....
「回去看一下成分那是肉的碎屑做成的!」

然後離開前老闆問庫奇是不是公的幾歲啊等等
老闆說有其他客人的母柴想要配種請老闆幫忙物色帥柴
問我「想不想要他的小狗狗啊~我看他蠻漂亮的~」我想看啊但庫奇可是一山不容二虎
養了他的兒子女兒都不好
而且與不認識的人配種好像很麻煩的樣子世界上的狗我想應該夠多了不要再亂生了

照片.jpg
↑這哪是帥哥?
不過被相中媽媽好開心這天一路上包括加油站都有員工稱讚他
我不好意思地說:「因為他昨天剛洗澡...」
加油站員工說:「你一定很愛他把他整理得那麼漂亮像我朋友的狗都不整理一堆毛!」

照片 19603.jpg
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載庫奇去公園回來看到庫奇拔站在公寓大樓樓下
原來是有對情侶()在附近撿到白柴帶來這邊希望看有沒有主人來領回
沒想到那名女孩看到庫奇驚訝地說:「啊~~這就是我在網路上找的一隻叫庫奇的柴犬啊!」
天啊!竟然遇到網友!!好開心喔!
不過庫奇又開始膽小的東躲西藏...我們只好先上樓
後來庫奇拔告訴我他們在問有沒有獸醫院當天有開可以掃晶片
我找到一家打電話問過沒問題抄了電話地址下樓去找他們他們已經不在了...

他們的情況與我們很類似都是因為家裡已經有養狗了不太方便再增加一隻
我們也是雖然很不忍心但真的不行...
好想知道白柴後來有沒有找到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