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九月開始輪到我帶庫奇下午場公園散步
照片 1527.jpg
但要寫文章卻發現照片很少.....
可能我一直在盯著庫奇便便吧!
為了不落地緊跟在後讓庫奇感受壓力哪還有時間拍照

照片 1528.jpg
不過我想等習慣了應該能多拍幾張

照片 1529.jpg
公園裡某幾棵樹現在這個時期會飄落黃色的小花
我看了很喜歡請庫奇等等我站住讓我拍下這黃色的地毯

照片 1530.jpg
今天庫奇拉肚子。原因是昨晚吃了庫奇拔從餐廳打包的半生熟牛肉
一共拉了四回而且是「很急著衝出門不小心拉在地下停車場(有清乾淨)」的那種
庫奇的體質在改善中以往他吃什麼都不會如此敏感現在只要吃狗食以外的食物最快隔天凌晨就會叫醒我們
急著衝出門拉肚子

照片 1532.jpg
這也給我們很重要的反省機會讓我們不再給他人的食物

照片 1533.jpg
不能再讓庫奇受苦了

這........
照片 1534.jpg
是庫奇的傑作也告訴我們「要把水果收好」

這週五載庫奇去打針
照片 1537.jpg
我們二個騎了二十分鐘的機車去獸醫院回來感情變好感覺他真的就是我的毛小孩
而他也很乖坐久了屁股麻了會起身站著

照片 1538.jpg
打完針我們再一起騎機車二十分鐘回家

照片 1540.jpg
每年的9月24日一定要去打狂犬病預防針及八合一
今年的9月24日獸醫院星期六休診我們提早一天
魏醫師說我們晶片的牌子現在已經絕版囉要收好現在就算打晶片也不會發牌子
所以我一回家就把它拆下來留存換上100年的新牌子

照片 1541.jpg
左邊這張好像戶口名簿
右邊是類似「親子手冊」之類的本子狗狗是人類的另外一個孩子
我現在正在讀的《傾聽動物心語》裡有二段:
「人類情緒與動物情緒之間的主要差別在於動物沒有一般人感覺到的混合情緒。
動物的情緒向來愛恨分明動物彼此之間或是跟人類之間沒有那種愛情交織的關係。
這也是人類疼愛動物的一個原因動物非常忠貞他們若是愛你不論你是美醜貧富都會愛到底。(p104)」
「小孩子的情緒跟狗一樣直接且忠誠七歲小孩看到爸爸下班回家會一路衝到門口去迎接狗也是一樣(p105)」

魏醫師這次還抱了庫奇我在旁邊嚇出一身汗因為庫奇從不讓人抱
這也顯示魏醫師相當愛狗!他會用手碰庫奇也是唯一一個親手幫庫奇擠肛門液的醫生(為了教我們)
也就是上次庫奇耳朵發霉讓我們去買療霉舒不收看診費的羅東台大動物醫院魏醫師

庫奇這次也一樣進獸醫院用拉的出獸醫院自己走
狗狗怕獸醫就像我們怕醫院一樣

照片 1539.jpg
可愛!!!
我真恨不得每分每秒都帶著相機!拍下庫奇的每一個可愛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