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34.JPG
本文的標題是庫奇麻我的心聲
以前庫奇在公園都是被欺負的那方就是陌生狗衝過來他躲給人家追
疼庫奇的庫奇拔只好扮演保鑣趕狗但我怕這樣的動作會惹毛對方的主人
就算心裡擔心庫奇被咬或留下心理創傷還是請庫奇拔少保護庫奇
(你知道的在每天要去三次的公園可不想被大家討厭)

P1000832.JPG
不過現在才驚覺庫奇是「披著羊皮的狼」
或許是他自己決定的吧!他先在公園四處布下天羅地網(狗尿充滿自己的氣味壯膽用)
但遇到陌生狗他自有把持(怎麼突然很文言?)對方衝過來
庫奇遠遠地會先朝反方向走

P1000833.JPG
陌生狗靠近庫奇甚至是縮尾巴躲到我們腳邊(小羊狀態)
陌生狗的主人看到庫奇那樣沒有例外都以為庫奇很膽小
良心不安的主人會把狗抓回去這是最好的結果
因為當陌生狗靠到我們腳邊也就是庫奇沒地方躲的時候
他就會突然爆發般地變身

P1000836.JPG
如此先禮後兵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夜晚的公園多了許多狗每週就會上演一次庫奇變身
先是狗狗衝過來主人看著自家的狗追著庫奇心想:「那隻柴犬還真膽小啊....」
不過等到庫奇發狠他們又嚇得衝過來把狗抱走伴隨著不可思議的驚嘆:「天啊好兇!」

P1000846.JPG
以前我都天真的以為或許庫奇可以交到朋友吧!而且看到其他狗跑過來把庫奇抱起來也很沒禮貌
但等陌生狗過來庫奇露出虎牙我只好快快過去對庫奇說:「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心裡想著:「不要咬我......我最怕惡犬(庫奇)....」
大多數的狗兒真的沒惡意我相信很多狗只是想玩或是互相認識
「沒必要對人家兇吧!」這樣想著卻不能跟庫奇溝通
而現在庫奇拔又變成保鑣但擋的不是對方而是庫奇

P1000848.JPG
我了解那種自己的狗被兇的不悅
庫奇也有一、二次被公園對面放出來的大狗狂追最後被壓倒在地的經驗
我寫這篇不是想說自己的柴犬有多兇多不怕陌生狗
庫奇是一般的狗不是警犬對方也不是壞人沒有必要在公園惹到人
但庫奇是如此地不願配合

P1000851.JPG
他只喜歡站著等他喜歡的「鈴鐺狗」等人家經過再跟著對方走
他討厭主動上前來想要認識的狗
更討厭那種跳過來想玩的狗唉....我反而很喜歡那種狗的天真哩!

P1000855.JPG
或許庫奇有著孤僻的DNA他只認我們這二個朋友(或是奴隸?)追求的也只是固定在公園的那二隻母狗

P1000856.JPG
前幾天我看到可愛的柯基犬及年輕的情侶想著「要是能和樂相處該有多好啊....」
接著庫奇又老大不爽...我們又惹到人了....

還有一次是二隻吉娃娃
衝過來反變成庫奇兇人家
對方主人過來抱狗跟我們道歉
但其實應該道歉的是我們
 
照片 322.jpg
真的很抱歉....無法成為朋友
*

照片 334.jpg
買狗食送的冰溫二用墊庫奇讓給他兒子(花生玩偶)睡

照片 360.jpg
養庫奇也很省因為所有加在身上的東西他一律討厭(衣服、雨衣)
市售零食他大多不喜歡狗食肉罐頭吃個幾次就會膩
狗玩具的熱愛期只有二天一切新的床及墊子都要培養感情才要睡 
但這是贈品不睡也很可惜這麼熱的天涼墊很舒服吧
昨晚他勉強躺了一下

照片 335.jpg
有沒有很可愛啊
我在家就像個小影迷一樣
看到庫奇某個可愛的表情邊尖叫「好可愛好可愛(嗯...我在連城莊抱庫奇那天也是這樣)」邊拿手機拍照

照片 337.jpg
因為真的很可愛嘛..............................

 *
前晚在公園某個媽媽過來攀談被我們認出她是白柴的主人媽媽
養柴犬的我們都了解柴犬的固執他們有許多共通點
能夠認識真是太好了!不知二犬合不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庫奇 柴犬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