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庫奇聽不懂中文不然我們笑他胖他會很傷心
照片 1285.jpg
或許聽懂也不在意他就是這樣的狗狗
有時捉弄他比方用腳擋住他的去路他會停住再看有沒有其他的路可以走怒點很低

(以下都是庫奇拔拍的照片)
照片 1253.jpg
最近半年發胖後第一次看到庫奇的人會說「他是不是比較胖!」或是「有點胖喔」摻雜鑑賞成份
隔一陣子又看到庫奇的人會說「哇!他變的好胖!」或是「哇!怎麼變那~~麼胖!」驚訝成份
寵物店老闆說「有點胖喔!這樣四肢會很有負擔喔!要開始吃減肥狗食了!」推銷成份
昨天在公園遇到的一對中年夫妻老婆先問這是什麼狗接著說
「真會養養得這麼水這麼肥(台語)~~~」真是天使!

照片 1259.jpg
本週要說的很重要的事是:「庫奇的耳朵好了!!!!(拉炮)」
來說說二個禮拜前庫奇的耳朵吧(噁心照就不要放上來嚇人了)
去給台大魏醫師看時庫奇的耳朵發紅還掉屑外耳長了一個像胎記的黑色小區塊(大概比壹圓銅板小一點)
(我強烈懷疑那就是庫奇耳炎一再復發的原因一直想把那個小區塊消滅)

照片 1262.jpg
噴了療黴舒後果真像盒內說明一樣會更嚴重個幾天要耐心等待一週後一定會好
中間一次洗澡我仔細清洗庫奇的耳朵仔細擦乾
很慶幸這二週只有幾天下雨其他都是乾燥的好天氣甚至濕度降到只有10幾度(平常是60~80度之間)
一週後雖然改善但也沒多好讓我好擔心
我也發現療黴舒噴後幾秒它就自然變乾猜想或許是一次噴太多沒有保持乾燥
第一週大概每天噴一次一次最多噴十下
第二週減少到只噴三下最多不會超過五下

照片 1263.jpg
剛剛再翻庫奇的耳朵來看雖然令我擔心的黑區塊還是在(顏色變淡)....但除了比較髒之外看起來好的差不多了
還有一件我後來才知道但很重要的事:耳朵發炎時千萬不要用清耳液!!
會讓耳朵發炎加重!!

藥劑還有剩現在如果看到庫奇抓耳朵就會拿來噴個幾下
應該可以告別黴菌耳了吧!庫奇我們贏了!

照片 1267.jpg
庫奇的下排牙齒長的不齊

照片 1268.jpg
來人啊~~~~有隻裝成柴犬的哈士奇來鬧場啦!!

照片 1270.jpg
就是不看鏡頭

照片 1274.jpg
夏天來囉!出門要記得帶水免得庫奇渴到喝湖水解渴

照片 1276.jpg
在公園遇到傳教小團體庫奇就是這個表情

照片 1278.jpg
在一旁偷笑

戰勝黴菌後下一個要戰勝的是「炎熱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