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兒不懂人類世界的語言我們也不懂牠們的溝通方式
照片 1140.jpg
這個「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卻是如此難懂
像這天我盤著腿看書庫奇默默來到桌下
接著就這樣把下巴靠在我的腿邊輕輕的
我注意到窗戶沒有被風吹得嘎嘎響應該不是害怕
碗裡也還留有一些狗食應該不是餓了...真不懂庫奇想要什麼
後來庫奇拔說他可能要我幫他在早餐裡加肉
無解!像每次外出庫奇拔總說要回家陪兒子因為庫奇會想他到底是誰想誰?

照片 1096.jpg 
經過百貨裡的家飾區看到這個睡床顏色花紋我都不滿意但目測它的大小應該裝得下庫奇
如果早點發現庫奇冬天就能有個舒服的睡床了

照片 1099.jpg
回到家庫奇馬上了解那是屬於他的東西先把裡頭的墊子咬起來玩培養感情
我把家裡其他睡墊、毯子都收起來暗示他進去最後不甘不願睡進裡面表情好無辜

照片 1100.jpg
不巧這幾天天氣比較溫暖塞棉花的墊子雖柔軟但過熱

照片 1101.jpg
睡床的外圈有高度可以靠著睡

照片 1103.jpg
還可以擺下巴

***
以前路過這間髮廊都會去看他們綁在店門口的柴犬
前陣子消失一段時間我們每次都會特意繞過去看前天再過去
照片 1114.jpg
哇!他們養了新柴犬
怕狗的我(怕你還養?)不敢靠近隨後路過的小妹妹毫不遲疑上前摸牠
好~~~~~撒嬌!小孩與小狗是我最喜歡的畫面哩!好溫馨
可惜庫奇都不給小朋友摸...唉....
 
照片 1122.jpg
晚一點再繞過去看好可愛啊!怎麼跟庫奇一樣苦瓜臉

照片 1124.jpg
好黏人好可愛!現在是愛咬咬的長牙期!庫奇拔忍不住訪問店家
原來之前的那隻店長養的公柴現在被帶到另一家店去了是間酒吧
現在這隻是母的名字叫熊熊才二個月大出生地是宜蘭壯圍的犬舍

照片 1126.jpg
我終於有勇氣跟她玩好可愛!!比庫奇小時候還皮
輕輕地咬我的手接著咬我的鞋帶一點也不怕生真適合當店狗

原來狗狗小時候個性就已差不多固定了
記得當初在犬舍挑選時明明另一隻比較活潑我們卻刻意選了這隻被放出來沒幾秒就坐下來啍叫的小柴
可能是同情他的憂鬱想說應該比較會滯銷吧!不選他可能也買不出去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哈哈!開玩笑啦!
散步看到活潑的柴犬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我們庫奇這麼冷酷
雖然早已知道柴犬不容易讓陌生人碰怎麼連在家都離我們遠遠的
偶而靠近我們都要開心半天

心裡很是矛盾!我想許多人會喜歡柴犬是因為牠們孤傲不易讓人親近信任圈很小很兇很顧家
但沒生活在一起的家人朋友想摸摸庫奇還是會被拒絕
一方面羨慕能讓陌生人摸的柴犬(好感度上昇)一方面又對庫奇的孤傲有點自滿
我發現大多數的柴犬主人在溜狗時都不太主動與人攀談、交流常有意無意躲得遠遠
我們也是啦
照片 1143.jpg
哇!庫奇被喜歡了!
明明是草叢她還要在庫奇面前躺著搔首弄姿好明顯!

照片 1144.jpg
庫奇的反應像是在說「救郎喔!」哈哈!
都不知道人家是在暗示你嗎?

照片 1146.jpg
真是不解風情!

庫奇耳朵今天為止算一週。不能說根治但有比較好一點只是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