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迷美國影集X檔案沒想到柴犬也有無法理解的X檔案!
001 12475712.jpg
像這樣原本庫奇拔坐在地板上聊天不知不覺間庫奇突然走到背後並且撐著庫奇拔站立
不解!(請注意庫奇的表情!好搞笑)

001 12475717.jpg
看動物星球頻道的「與狼人共枕 Living with the Wolfman」節目狼也曾站立在狼人背後
到底是什麼意義?是有所求嗎?而且站立也就算了還抓背

001 12475723.jpg
完全搞不懂庫奇在想什麼

001 12475658.jpg
今天洗澡,可以上床!
看他的呆樣心情會變好喔!
最近半年來不讓庫奇上床,他已漸漸習慣,只是偶而會把下巴靠在床邊看我們
有一二次抱上床,沒多久庫奇就會站在床邊要人抱下去看來他比較喜愛自由自在的地板

001 12475664.jpg
原子小金鋼又出現了!
之前耳朵的毛病口服外用都努力了還是沒好轉原來是我沒有把藥確實點到耳內
因為庫奇討厭液體流進耳朵而不停甩頭抗拒怕他難過我不會點的太深入結果一直沒好
後來幾次確實點進耳內(在庫奇不等甩頭最後還唉叫一聲的情況下)現在好很多
只是耳內變得很髒跟之前的情況一樣

001 12475671.jpg
偶而扮阿花娛樂大家!

001 12475675.jpg
庫奇X檔案又一則!這次沒人坐在地板上庫奇乾脆趴上桌,有幾次還靠

001 12475678.jpg
很早以前就發現庫奇睡覺會咬舌奇怪不會不舒服嗎?

001 12475701.jpg
咬完紙袋最後乾脆蓋在臉上你説怪不怪啊!

上星期晚上去散步時看到好幾個狗便便沒想到回家前看一下鞋子竟然中獎了!
而且我的慢跑鞋鞋底中空非常難清理乾脆丟掉
不過我現在已經把心情調適得很好了好幾次看主人讓狗在草地上便便不清(其實在宜蘭溜狗好幾年了也只看過一二個清)
也不會生氣(氣也沒用...)至少別人一定不會踩到庫奇的便便,無論下雨颱風黑夜白天,我們還是要努力的撿
我在台北市生活三年從來沒有在地上看過便便所以特別喜歡在台北市散步!好羨慕台北市民啊!
在宜蘭散步一定要看地上特別是公園,各式各樣的便便,一定要特別小心!

某天庫奇拔去散步遇到一位非常喜歡柴犬的媽媽特地停下來看庫奇
還一直對庫奇說:「你很可愛你知不知道!你很漂亮你知不知道!」庫奇真幸福這麼多人愛他!

創作者介紹

柴犬庫奇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cc168
  • 丫喲~~~
    那個吐出小舌的下巴好迷人啊!
    看得我好想一口給他親上去喔!
    『與狼人共枕』我也有看耶!
    重播還每次都看,要是能養一匹,那多酷啊!
    呵呵....
    庫奇在宜蘭喔?要見到這孩子就困難了XD
  • 「與狼人共枕」每次重播我都沒跟上,所以老是看到那幾集
    現在好像又播完了,好想看狼人與女友之前發生的事啊~~~
    前幾天我用YOU TUBE看狼人的專訪,最後狼人以一段狼嚎做結尾
    我把音量放大給庫奇聽,他完全沒感覺!哈哈!

    curumi 於 2010/09/24 22:55 回覆

  • 喵叭噗Zoom image
  • 厚 ... 好可愛 好可愛哦 ...

    我的庫奇真可愛啦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