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12475633.jpg
咦?你是海龜嗎?


暑假的早上庫奇吃完飯喜歡跟我們玩這個小遊戲
001 12475540.jpg
他先去咬球球過來跟我們撒嬌要我們把球丟出去讓他撿
如果我們忙著看報停頓,庫奇就像這樣趴在桌子上等

001 12475544.jpg
有時故意把球球拿到靠近他的位置他就像這樣跳上來咬著不放眼神固執又認真

001 12475550.jpg
不放!

001 12475553.jpg
就是不放!!(你不放我怎麼丟啊...)

001 12475558.jpg
再來再來!

001 12475562.jpg
剛洗完澡的庫奇

001 12475614.jpg
又遇到她!活潑又趣的白狗看到庫奇總是故意飛快地又跑又跳

001 12475612.jpg
某天洗完澡發現庫奇又睡在廁所門口不過這回是睡在浴室門檻上
仔細一看門檻是大理石做成的像現在的大熱天瓷磚都是溫的只有那條大理石是冰的
難怪庫奇喜歡靠在門檻上睡!

今年暑假沒颱風外出散步也很少遇到下雨庫奇雖然難耐高溫但還算順利
今年7月也沒像去年得了異位性皮膚炎,真是平安快樂的暑假
暑假結束了!接著就是忙碌的秋天及冬天2010年去掉一半不好好衝刺不行了!

創作者介紹

柴犬庫奇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cc168
  • 那個小海龜太可愛了啦!
    我第一次見到柴柴這樣趴耶!
    哈哈哈~~~
    我懂我懂....你不放我怎麼丟啊?
    以前我的荳荳也會咬著網球來要我跟她玩,
    但也是這樣緊咬不放,先跟我上演一段拔河戲碼,
    才能在玩你丟我撿的遊戲XD
    就是喜歡柴柴的"臭脾氣"、那個固執又倔強的小臉,
    讓我好愛好愛呢!呵呵~~
    哪涼哪裡躺,真是聰明啊!
  • 最近才開始變海龜,原本都只有一邊的手彎起來

    庫奇也跟荳荳一樣,會緊咬,
    都是要從他嘴裡拔出來才行!
    而且會故意不全咬給我拔球!
    跟狗兒互動真開心:)

    curumi 於 2010/09/03 14:10 回覆

  • 小宅媽
  • 哎呦
    庫奇真的好可愛喔~
    快點陪牠玩啦~
    好愛裝可憐的眼神喔
    哈哈...
  • 他每次都用天生的可憐臉撒嬌
    受不了啊~~~~

    curumi 於 2010/09/03 14: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