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奇坐在廚房旁邊等庫奇拔給牠食物吃
001 12472482.jpg
牠正好坐在毯子邊  上頭又放了一個紙杯墊  看起來好像牠正在擺攤 
於是我又多放上一個橘子

001 12472484.jpg
生意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
週六回(庫奇麻的)爸媽家,爸問起庫奇的才藝,比方握手轉一圈什麼的。
聽說他們看了一個利菁主持的節目,裡頭的狗兒都好聰明會一些才藝。
我說沒教庫奇才藝,因為我不期望牠像人類的小孩,我希望牠一直保有牠的犬性。
因為我養庫奇就是喜愛牠的柴犬野性。
但就算是這樣的我們,都還是教牠學會在飯前等待。
小時候牠容易餓,吃飯很急,我們怕牠噎到讓牠學會等我們放好食物再吃。
但現在已經沒那麼喜歡吃飯,我們也沒特別要求。

我不喜歡看動物表演才藝,覺得動物並非學會了那些人類要求的動作而讓人喜愛。
我喜歡動物是因為牠們是牠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